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持 > 社区服务创新基金

    仁爱儿童读乐园开园仪式暨工作报告在五四青年节举行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0:50:17 浏览次数:10

    201354,五四青年节,仁爱儿童读乐园开园仪式暨工作报告成功举行。14位爱心人士、33位儿童和家长、13位大学生志愿者出席和参与。

     

    仪式1020准时开始,分五项举行。首先,主持人义工强玫瑰女士隆重介绍了出席嘉宾并致欢迎和感谢。然后是园长施森丹女士介绍读乐园及开办背景、服务内容,并详细报告4月份的工作、成果和挑战。紧接着邀请支持方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王娜女士和爱心大姐女士共同为读乐园揭牌。读乐园及全体家长和儿童为表示对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和爱心人士捐资开办仁爱儿童读乐园的深情感谢和无限敬意,特别馈赠锦旗“撑起爱心伞、搭起服务桥”表示感谢。锦旗由读乐园园长施森丹和儿童家长席大姐现场赠送。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撑起了陕西公益服务的爱心伞,社区服务创新基金项目搭起了流动儿童公益服务桥。因为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社区服务创新基金项目启动资金资助,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才能有机会联系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共同创办仁爱儿童读乐园,开展流动儿童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创新基金以支持社区创新服务为出发点,以撬动社会资源和公众参与为资助形式。读乐园的开办也离不开众多爱心单位、个人及志愿者朋友的参与支持和服务,离不开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配合与协作,离不开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村委会的支持和厚爱。活动第五项是义工和志愿者精心准备的儿童与家长亲子互动游戏。遵照既定安排,仪式活动1150圆满结束。

     

     

     

    特别一提的是,930刚开园,爱心大姐王琼兰女士就从老远的三桥手捧精美的鲜花赶到了。王大姐曾捐款1000元购桌子,今天又亲自送来约300元鲜花祝贺。

     

    仁爱儿童读乐园,于201341,由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及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社区服务创新基金和数位爱心个人捐助下创办,专业为中小学流动儿童提供图书阅读、主题活动、兴趣培养、功课辅导等公益服务。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沙浮沱村北一街319号,开园时间:周三四五16:00-20:30,周六周日(节假日)10:00-20:30

     

     

     

    目前,急需适合中小学生的各类书刊500册以上、图书展架图书展架2个、40个方凳、开展儿童影视欣赏和电脑教育的电脑和投影仪、冬季取暖空调、每月水电费约100元、文件柜1个,并长期需要各类儿童游戏、卫生、健康、亲子活动材料,文体、卫生、文具等用品,及开展义卖活动的二手衣物等。

     

    有意向者,敬请联系施森丹1372040692413759955762,欢迎大家随时莅临参观、指导和服务!

     

    儿童读乐园园长 施森丹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