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项目活动

    妇源汇携手思源焦点基金向山阳儿童捐赠50万爱心物资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1:19:06 浏览次数:6

    4月19日,由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健康宝贝网、陕西省山阳县妇女联合会、山阳县教体局共同举办的“温暖童心 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在山阳县城西幼儿园举行。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向山阳县贫困儿童共捐赠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受助贫困儿童达5000名。

     

    山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桂、健康宝贝网站运营总监周莫、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秘书长史森、妇源汇儿童发展部部长赵彬等相关领导,以及250余名师生代表、7家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山阳县教体局副局长肖绪成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健康宝贝网、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各位领导对山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将不负厚望,克服困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将爱心化为芬芳桃李;请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健康宝贝网、妇源汇的领导放心,有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加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山阳县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辉煌。

     

    在捐赠仪式上,健康宝贝网站运营总监周莫说,健康宝贝网是专业服务儿童教育的网站,一直都很关注贫困儿童的发展、教育,希望此批早教物资能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秘书长史森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来山阳县为孩子们送温暖,思源焦点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救助贫困及孤残儿童,并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所需物资,希望此次爱心活动能给孩子们带来温暖与希望。同时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在以后将继续积极行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秘书长史森介绍,此次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由健康宝贝网、凡客诚品共同捐赠,其中健康宝贝网捐赠209箱价值37万元的早教物资,凡客诚品捐赠48箱价值13万元的儿童衣物。

     

     

     

    此次捐助活动由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负责执行。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简称妇源汇或GDS,由国内知名的妇女发展组织陕西省妇女理论婚姻研究会(简称陕西妇女研究会)为进一步提升机构专业化行动与服务水平,于20088月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在儿童发展领域,妇源汇一直致力于提高贫困农村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获得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校外教育的可及性和可持续。

     

    据悉,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搜狐焦点发起,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资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自成立以来已救助百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儿童发展部  赵彬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