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1年彩虹之夜

    2009年彩虹之夜大型助残慈善晚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3:54:24 浏览次数:17

       

        有人说:“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有人说:“给别人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谁不会啊,只是我还没有找到机会”,也有人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她们/他们因为脑瘫、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原因,在孤独无助中日复一日地忍受着生活的煎熬与折磨……是啊,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怎能不知道,目前因各种先天性或后天性疾病引起的智残、智障人数,在我国已高达1300万,其中有一半是未成年人。在我们身边,几乎每80个人中就有1名智障人士。她们/他们在生存、医疗、康复、教育、劳动、就业等方面面临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障碍。
     
        更多的企业和公众都愿意向这些弱势人群伸出援手的时候;当慈善像时尚一样被北京、深圳、上海等大城市的公众在尽情地消费和享受着的时候;当您环顾左右还没有找到一个能够点亮自己慈善梦想这一契机的时候……陕西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西部发展基金会、陕西妇源性别发展培训中心、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等民间组织与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宋庆龄基金会等机构联合发起“彩虹之夜”大型助残慈善晚会,这是陕西多家机构首次联手动员本土资源的一次大型公益募捐活动。
     
        在此,晚会筹办方特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于2009年12月22日晚莅临西安宾馆,共同欣赏智障艺人与影视明星、文化名流同台演绎的大型公益慈善晚会,暖意融融的文艺演出和著名书画作品捐赠活动相互穿插,为彩虹基金筹募善款,为西安乃至西部地区的智障人士及其服务机构提供资金支持,帮助智障人士提高生活质量,彰显社会公众 “助人自助”的慈善情怀。晚会也将搭建社会爱心人士与智障人群相互交流的平台,与您一起感受这个温情之夜的爱心之举、感恩之情。
     
        晚会门票收入和字画拍卖所得,将全部进入陕西省西部发展基金会为支持特殊人士服务与发展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彩虹基金。该机构成立于2004年12月,是经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地方性公募基金会,彩虹基金以帮助智障人士的成长与发展为主。
     
        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和任何一个社会公众均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参与“彩虹之夜”大型助残慈善晚会:
     
        购买门票:通过购买即将于2009年12月22日晚19点30分在西安宾馆举办的“彩虹之夜”慈善晚会门票,实现自己“助人自助”的梦想。如果您愿意为更多智障人士提供服务,那么敬请发动您的亲友团,一起走进这个点亮梦想、传递爱心的晚会吧。
     
        慈善捐赠:“彩虹之夜”慈善晚会现已收到了陕西文艺界名流的一些笔墨字画,这个环节也期待着您的参与,捐赠给这场晚会的著名字画,将被一些知名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现场认领或竞标拍卖等方式为“彩虹基金”提供善款。
     
        冠名包桌: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在与主办方协商一致的原则下,可以享有本次活动的冠名权,有权成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或协办方之一;有机会通过各大媒体和发起机构的网站等来宣传贵机构的经营理念和产品等;或者提前获得著名书画的拍卖权;享有“彩虹之夜”慈善晚会颁发的爱心纪念品等。另外,鼓励各个机构提前订购晚会“团体门票”,我们对团购单位将留出相应的方阵或圆桌,允许企业展示自己的宣传标识。
     
        物品捐赠:您若有意为“彩虹之夜”捐赠饮料、点心、服装等物品,也欢迎您和我们联系!
     
        总之,无论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人,只要您想点亮自己“助人自助”的慈善梦想,均可与陕西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的王女士、郝女士联系,并尽快拨打电话:029-87427076转818(传真:029-87427078),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晚会座位有限,需要尽快预订。
     
        我们同样相信每个人都有愿望、热情和能力完成这样一个小小的善举:少买一件衣物、少抽一包烟、少请一次客,少买一瓶化妆品,少乘一次出租车,多想一想那些无助的、期待帮助的人们,就能省出钱买一张慈善晚会的门票,或者收藏一份带有体温的字画,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不仅将成为2009年“彩虹之夜”的慈善人物,同时还将帮助智障人士点亮她们/他们的梦想。
     
        在这个雪花飞扬的季节,我们如此渴望温暖,渴望通过你我发自内心的善举,将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爱心和帮助的人们!那么,就让我们相约“彩虹之夜”大型助残慈善晚会吧:2009年12月22日晚19点30分,西安宾馆,不见不散!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