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3雅安地震: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在行动

    4.20地震第一天: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在行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3 18:24:13 浏览次数:15

     上午:

           1.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在获取灾情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壹基金取得联系。

           2.经过沟通协调,立即启动陕西应急预案,对陕西备灾仓库存储物资进行分装。

           3.1230 10顶备灾帐篷以及22套救灾装备运往雅安灾区,联盟成员张敏和刘文虎随车一同前往。

           4.联盟成员于亮在中午时间抵达灾区一线,开展灾情评估。

     

    下午:

           1.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成立雅安地震灾害管理协调中心,召开联盟第一次协调会议。会议讨论了陕西民间公益行动联盟应对雅安地震的策略并部署了接下来联盟的后续救援工作。

           2.陕西民间救灾联盟通过媒体发布信息,在西安本地动员资源,并建立“救灾捐款和物资使用公开信息机制”,及时发布相关资源使用信息。

           3.筹备4月21日上午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举办的“心系雅安 陕西在行动”救灾物资捐赠公益活动。联盟成员分头行动,一方面准备仪式用各种横幅、捐赠牌,另一方面积极寻求各方爱心车辆支持。同时,积极准备新闻通稿。

           4.准备第二批救灾物资,定于4月21日中午运送。 

     

    420日,联盟已接收到以下物资/捐款:

           西安伊思佳最清风户外生活家已捐赠价值4万元的100顶户外帐篷;

           陕西戴梦得企业集团捐赠5万元人民币;

           美国中国环境基金会捐赠1万元人民币;

           山东菏泽市牡丹区迎新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捐赠10个卫生厕所;

           陕西昱丰实业有限公司昱丰公益爱心协会捐赠价值2.6万元的100条彩条布。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