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3雅安地震: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在行动

    心系雅安 陕西民间救灾联盟募集10余万物资送震区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3 18:24:14 浏览次数:11

         421日上午,一场由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和陕西红凤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心系雅安 陕西在行动”物资捐赠活动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门口举行。爱心企业、红凤志愿者、高校社团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募捐活动自昨日发起后,共征集到价值1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其中包括震区的急需的帐蓬100顶、棉被300多条、彩条布100条、应急简易厕所10顶。中午1330分,这批满载爱心的物资,由曾参与过汶川地震救援活动的志愿者马空军负责运往雅安,支援当地的救灾活动。

     

      据了解,420日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后,陕西省民间公益救灾联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建立了“陕西民间公益联盟雅安地震灾害管理协调中心”。除联系相关部门外,还及时清点备灾仓库物资、安排运输车辆,选拔有专业经验的人员代表联盟前往雅安灾区开展救援工作。第一批救灾专用的10顶帐篷和22套包含背包、水杯、帽子、衣服等生活用品已于昨日1230分送往雅安。

     

     

      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的代表葛晓蓉说:“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是由陕西10余家公益机构组成的灾害救援网络组织。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公益团队,我们有信心在这次救灾中高效及时运送物资给有需要的人!”联盟成员第一时间到达灾区后,将对救灾物资进行管理和发放,并将在灾区开展灾情评估活动,为后期的募集做准备。

     

      “作为一个志愿者,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公益活动,感到非常开心,一方面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地震灾区带去温暖,希望带给他们一片‘阳光’。”红凤工程志愿王嘉鑫说道。

     

      活动现场,省妇联副厅级巡视员、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会长班理更是动情地发起号召,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来,共同为雅安人民加油,为受到灾难困扰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名录: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陕西省汉中希望公益志愿者协会、陕西省汉中希望公益志愿者协会、西部乡土发展中心、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西安博爱儿童虐待预防救助中心、兴平志愿者城市应急救援队、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西安仁爱青年会(排名不分先后)。

     

                                                                                                                                                西部网讯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