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第一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

    【开幕式】杨凡:开幕式致辞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0:07:58 浏览次数:5

     

    杨凡

    陕西省社科联副主席

       

        尊敬的高小贤会长,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尊敬的各位兄弟省市的代表、社工系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烈氛围中,由陕西省妇女婚姻理论家庭研究会、陕西省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这次论坛的主题是“社区服务与公益组织”,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研究新时期社区工作面临的挑战,深入探讨创新社区服务的有效路子,充分发挥公益组织的社会功能,提升和谐社区的建设水平,是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一次重要论坛。我代表省社科联向论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兄弟省市的代表、各位专家学者、社区工作者和社工系的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谢谢!因为从事社会公益工作,从事社区服务,这需要真情需要大爱,需要无私的奉献精神,所以你们所从事的工作是值得我们深深的尊敬的。


        陕西省社科联长期以来与陕西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社会性别和理论发展实际相结合方面,他们走在了中国民间组织的前列,也可以说省妇女婚姻家庭研究会是我们省社科联130多个学会当中的标杆社团之一。工作考核连年优秀,多次被评为先进社团,并受到表彰,研究会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为全省的社会科学工作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这次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的召开,是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在创新学术、服务社会上新开辟的一个学术研究领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意义。这次论坛对加强政府对社区公益组织之间的合作提供出重要的思想观点,必将对创新社区服务、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发展公益组织、发挥公益组织的社会功能提供重要的依据。同时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研究探讨社区服务创新工作,必将为我们省社区建设工作闯出一条新的路径和方法,惠及千家万户,惠及全社会。


       在此,我衷心祝愿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这个论坛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陕西社科届和陕西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谢谢大家!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