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2015年6月大事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1:00:00 浏览次数:18

        64日接待团省委组织陕西公益组织培训各机构代表参观家园,为家扶蒲公英家园和代表团建立一个交流平台。

    65日,社工指导志愿者们设计并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的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西安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设计,社工给予支持,提出修改意见,经志愿者们再次修改后,活动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共有38人,分为4小组进行,活动结束后,社工有组织志愿者们一起总结当天活动。

     

    66日,组织协调志愿者们及游戏培训教师的时间,为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期运动游戏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说充满了电,需要利用下午学生写完作业的时间来带领孩子们释放。

    69-2015627日为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为期6节“喜悦小巨人”阅读小组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快乐的读书,快乐学习,从书本中体验不同的乐趣与快感,共16人参与。

     

    619日,指导组织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志愿者在蒲公英家园举办了以“父爱如山,感恩父爱”为主题的父亲节特别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勇敢表达感恩之情,感谢身边点滴幸福,共30人参与。

    616日至19日,陕西妇源汇蒲公英家园与陕西慈善协会对外合作办公室合作在碑林区和南社区及雁塔区等驾坡社区开展了2期以“小小粽子传古意”为主题的端午节文化体验会动。本次以体验式活动,不仅发挥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也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学生话语:“自己动手包粽子才知道包粽子的困难,从而要爱惜粮食,珍惜父母为孩子们准备的食物”。感谢各合作方的支持与关注,有您的支持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共113人参加。

          

    2015627日,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2015年第一期志愿者分享会,在整个过程中,帮助志愿者们答疑解惑,让他们在蒲公英家园里成长更快,对家园孩子更有信心。

    2015630日开展阅读系列主题活动第一节,从分享绘本《花婆婆》,到大家分享从花婆婆中学到了什么,再到动手制作手工花,整个活动在参与者的兴奋和激动中完成。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