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项目活动

    陕西省商务幼儿园老师来宁强开展技术督导及家长培训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1:19:04 浏览次数:9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示范带头作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宁强县幼儿教育均衡发展3月23日—25日,陕西省商务幼儿园副园长王锦老师在妇源汇项目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宁强县部分幼儿园开展家长培训及幼儿园技术督导活动。

     

     

        3月23日—24日,王园长来到了铁锁关镇坪溪河小学附属幼儿园、胡家坝龙王小学附属幼儿园、燕子砭镇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培训工作,参加此次家长培训的人数共计130余名,培训的主要内容结合幼儿园五大领域课程中有关孩子的发展内容,并分年龄段讲述了幼儿的行为管理以及幼儿园小学化教育的危害、如何跟孩子更好的沟通等等,培训期间王园长结合自己从事幼儿教育十余年与孩子相处的点滴,跟家长一起分享,并同家长一起互动,教家长可以与自己孩子一起互动的亲子游戏。培训结束后,一些家长就自家孩子教育困惑王园长请教。家长们表示,这次培训讲的很实际,对自己来说很实用。3月24日燕子砭镇中心幼儿园在家长培训结束后,该园就平日里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组织了教师与王园长面对面互动交流。内容包括家园互动,年龄小的幼儿如何适应幼儿园生活,幼儿游戏如何开展等。

     

     

        25日,在项目人员的带领下,王园长在太阳岭镇中心幼儿园、大安镇烈金坝小学附属幼儿园分别做了技术督导活动。针对目前幼儿园的需求,就环境创设、手工制作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太阳领镇中心幼儿园成老师组织大班幼儿上了一节观摩课,课后王园长针对观摩课上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及时给老师做了点评,对幼儿园年轻老师饱满负责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两所幼儿园的老师通过王园长环境创设、手工制作的分享,相信对如何利用废旧的物品与孩子一起美化幼儿园环境有了工作思路与方向。

     

     

        为期三天的专家下园指导,虽然短暂。却让宁强当地幼儿园的教师及家长们受益匪浅。不但促进了农村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也加深了家长对孩子,对早期幼儿教育的全面了解。

    宁强妇源汇  张艳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