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项目活动

    陕西壹乐园儿童发展促进项目中期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1:19:10 浏览次数:6

    2013513,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支持的“陕西壹乐园儿童发展促进项目中期会议”在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汉中市希望公益志愿者协会、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等共计14家机构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壹乐园项目进行,在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总结和分享的同时,通过充分的沟通和讨论,达成了细致的项目后期工作计划。

     

     

    会上首先由各项目实施机构分别向联盟成员单位汇报了自项目实施以来的项目进度和产出,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联盟成员的共同讨论下为项目后期实施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为使壹乐园设施能够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在更大的范围内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和成长,项目计划由各项目实施机构引导项目学校开展“壹乐园游戏日”活动,会上由刘文化老师指导大家为壹乐园游戏日制定活动方案,在老师的引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确定了壹乐园游戏日的方案提纲及传播提纲,使游戏日方案的确定和游戏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框架。

     

    在会议的最后,根据各项目实施机构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项目后期工作计划,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壹乐园项目定能给偏远山区孩子们的童年创造更多的快乐,使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享受快乐、获得成长。

     

     

    “陕西壹乐园儿童发展促进项目”是由陕西妇源汇担任陕西民间公益行动联盟协调单位期间承接的一个以联盟形式运作的项目。陕西妇源汇在项目中担任整体项目协调工作和财务代管工作,由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汉中市希望公益志愿者协会、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和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从201212月开始分别在陕西安康紫阳、汉中南郑、榆林横山、西安周至4个县的15所学校开始实施,为缺少游乐设施的偏远山区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可以快乐游戏的“壹乐园”。截止目前15所项目学校的壹乐园已经全部安装、验收完毕,为5000余名偏远山区儿童带去了快乐。

     

    儿童发展部   刘香果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