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给留守儿童一个家

    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捐助动态信息(更新中)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3 0:00:17 浏览次数:3

       

        2月16日,在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基金会)和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妇源汇)联合发布给留守儿童一个“家”倡议书后,通过“在西安”和“妇源汇”微博转发,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扩散”和支持。

     

        2月17日,妇源汇收到一条“我想飞”网友留言,周末会整理东西,周一送给我们。2月20日一早,妇源汇工作人员就接到她的电话,整理出一些小孩衣服、水壶和几本图书外,还专门为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购买了作业本、铅笔等一些学习用品。利用中午时间送到了南稍门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这位“我想飞”网友和基金会工作人员说:“桥南镇是我出生的地方,对那里充满了儿时的美好回忆,也希望生活、成长在那里的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地长大!” 

     

     “我想飞”捐赠清单

    品名

    数量

    单位

    新旧程度

    作业本

    60

    全新

    铅笔

    100

    全新

    橡皮

    30

    全新

    水壶

    2

    九成新

    衣物

    9

    二手

    碟片

    2

    二手

    书本

    1

    二手

     


       原驻桥南镇的63750部队也给基金会联系,打电话说要给孩子们捐赠全新被褥30套、全新冰柜1台、全新消毒柜1台、全新DVD1台、二手滚筒式洗衣机1台、二手电脑2台、二手微波炉1台、二手DVD1台、米面油各4件。


        2月18日,妇源汇工作人员接到华商公益互助柳芭电话,联系到大雁塔小学退下来一批旧课桌,还余下近100张,最后志愿者们联系车、帮忙装车,共装77套课桌,当天送达留守儿童之家。


        2月20日下午,接到一位洪女士电话,捐一台二手电脑,身边的同事也有一些东西。在妇源汇韩老师的帮助下,把这位女士捐赠的物品送到妇源汇办公室。

    洪女士捐赠清单 

    品名

    数量

    单位

    新旧程度

    笔记本

    4

    全新

    玩具

    8

    二手

    镜子

    1

    二手

    单人凉席

    1

    二手

    衣服

    5

    二手

    3

    二手

    电脑

    1

    二手

      

        2月21日,基金会的2名实习生小赵同学和小王同学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小赵同学把自己闲置的1个水壶和1个台灯送到了基金会办公室,小王同学专门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购买了1盒彩笔和30块橡皮。

     

        2月22日天津网友和基金会联系要给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一个电饭煲。

     

        2月23日,妇源汇主任高小贤,捐1000元现金。这也是捐赠中收到的第一笔现金捐助。

     

        2月24日,基金会孙磊秘书长联系到了西安华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胡燕总经理,胡总经理当即表示要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提供一些学习用品。3月2日,胡总专门派人开车把学习用品送到了基金会办公室,西安华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清单。

     

    224,基金会孙磊秘书长联系到了西安华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胡燕总经理,胡总经理当即表示要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提供一些学习用品。32,胡总专门派人开车把学习用品送到了基金会办公室,西安华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清单。

    品名

    数量

    单位

    新旧程度

    铅笔刀

    40

    全新

    铅笔

    96

    全新

    中性笔

    48

    全新

    橡皮

    24

    全新

    彩笔

    2

    全新

    直尺

    48

    全新

    小作业本

    120

    全新

    大作业本

    80

    全新

    篮球

    1

    二手

    嘟嘟的快乐王国

    25

    全新

    图书

    103

    二手

    电影碟片

    8

    二手

    英语磁带

    2

    二手

    贴画

    1

    全新

    听力训练带

    1

    二手

       

        2月27日,妇源汇员工积极联系到联合社区,这是一个中高档人群居住的社区,希望与该社区联系举办捐赠活动。通过沟通,得到社区主任支持。3月2日,妇源汇员工走访联合社区,与社区主任具体商量捐助活动,确定在辖区的7个小区内发布倡议书,以捐赠二手儿童用品为主,活动为期一周。

     

        2月28日,基金会员工小葛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购买了48支铅笔和20个铅笔刀。

     

        2月29日,基金会孙磊秘书长经过对留守儿童之家的亲自考察,看到很多孩子们连吃饭的碗都没有,所以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购买了26个不锈钢的双层碗。

     

        3月1日,基金会员工小王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送来了1个全新的电磁炉(含1口锅)和1个二手音响。

     

        3月2日,基金会员工梁老师给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购买了10本图书。

     

        3月6日,在西安开公司的李女士将买109双儿童和成人鞋捐给我们。她很早与就陕西妇源汇认识,知道妇源汇是一家公益机构,最近听说我们发起“给留守儿童一个家”的爱心捐助倡议活动,正好整理仓库,还有很多儿童运动鞋,所就一并捐给我们。李女士,亲自雇车将装满三箱的新鞋送到了妇源汇办公室。我们会尽快对捐赠来的鞋按年龄进行归类整理!感谢李女士的爱心捐赠!

     


       

        非常感谢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与支持! 信息在活动结束前会一直保持更新,欢迎监督!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