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给留守儿童一个家

    社会爱心捐助送达桥南镇“留守儿童之家”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3 0:00:18 浏览次数:29

     

        在这个春寒乍暖的季节,3月4日上午,倡议书发起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和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代表,将募集到捐赠物资全部送达桥南镇“留守儿童之家”。其中的一家爱心捐赠单位63750部队后勤部捐赠了他们需要大部分物品,并亲自派车和两家机构一同送到“留守儿童之家”。    

        2月13日倡议书发出之后,我们两家组织尽最大的能力,发动社会各界献出爱心,通过网站、微博发布了倡议书,还直接与多家单位定向联系,寻求支持。爱心倡议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关注和支持,华商公益互助联系大雁塔小学替换的课桌;原驻桥南镇的63750部队后勤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到两天时间,就筹集到儿童之家提出急需物品,包括棉被、电视、电脑、消毒柜、冰箱等;还有爱心企业、普通公众等都纷纷捐来学习用具、二手电脑、图书、玩具等物品。

     

       截止3月2日,共收到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企业捐助的学习用品766件、课桌77套、图书和器材140件、生活电器和生活日用品136件、现金1000元。

     

     

        所有送到的物资,都经过渭南爱心志愿者清点确认,并公布张贴在儿童之家门口。儿童之家负责人张芳玲老师,承诺会用将每一样物品都用于孩子,并成立由留守儿童组成的监管小组负责物品的监管。

     

        目前,虽然暂时解决了25名留守儿童(这是目前该留守儿童之家最大的托管能力)的学习和生活急需,但是临时租用的房屋根本无法满足更多留守儿童“家”的需求,重建“留守儿童之家”,让更多的孩子“回家”,是我们的期望,也是留守儿童们最大的心愿。(公益组织促进部  郝丽瑞  撰稿)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