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2013年6月大事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0:59:43 浏览次数:10

    61 妇源汇公益组织促进部邀请台湾“华人行动”西安工作组,在“益起来吧”协助部门员工做了一次有关生命的分享与探索。

     

    65 妇源汇公共关系部统筹张颖涵、公益组织促进部统筹郝丽瑞等接待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事务处就业策划及发展中心经理来访。此次来访是香港中文大学对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的第一次访问交流。

     

        6月13 陕西妇源汇接纳5名大学生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实习。

     

    613—15日 高小贤老师应青海祥母妇女慈善小组邀请,主持了“祥母未来三年战略规划”研讨会。为期三天的讨论会中,高老师以祥母立足点为基础分析,并结合现今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引导参与者共同讨论出目前祥母的机构使命与愿景,为最终完成三年战略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614 妇源汇员工能力建设第二期活动以“听到、看到、呈现到:工作记录的基本功与小窍门”为主题在杏园会议室召开。这一期的能力建设由儿童发展部技术支持黄烜担任协作者,除妇源汇员工外,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5名实习生也参与了讨论。

     

     

     

    616 陕西妇源汇“益起来吧”及由乐施会支持的陕西公益组织学习网“长安公益营”项目成员共计10家公益机构,在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走进身边有公益故事的人”真人图书分享会,使大众对公益有了一个更加立体、丰富的认识。活动现场共有超过百位读者“阅读”了真人书及其资料,中国青年报、华商报、西部网等媒体先后报道、陕西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

     

     

     

    621 陕西妇源汇“益起来吧”邀请来自中台文化事业机构的多维全知系列课程资深讲师——林芬茹老师,为来自13家公益机构的近20人进行了一场以“多维人生”为主题的公益分享会。

     

     

       

        6月26 妇源汇公共关系部统筹张颖涵应邀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中国企业移动应用产业联盟主办的“陕西省企业移动应用普及发展高峰论坛”。

     

        628 “蒲公英家园好家长课堂之儿童行为管理”培训在蒲公英家园顺利开展,共计15名儿童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协作者由妇源汇儿童发展部统筹赵彬担任。

     

         

     

        6月底 为了配合机构内部资源整合,“陕西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儿童部”与“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儿童发展部”合并,统称为“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儿童发展部”。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