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2013年7月大事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0:59:44 浏览次数:16

           72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应邀参加陕西省妇联举办的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

     

           73 西安教育电视台记者到访公益组织促进部,并就真人图书馆的活动及后续事宜采访了郝丽瑞、王娜,节目于当晚的《教育知天下》栏目播出,获得好评。

     

            

     

           710 咸阳银凤爱心服务中心李青在“益起来吧”接受了团陕西省委等单位共同启动“‘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采访,并与“益起来吧”工作人员讨论了服务中心核心业务的定位。

     

           711 西安工友之家负责人到访“益起来吧”,为“益起来吧”工作人员介绍了工友之家最近半年发展情况和新想法,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关于项目活动开展方面的建议。

     

           71517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培训中心、陕西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为期三天的团队建设及半年工作总结,此次培训的协作者由来自台湾的陈晓明老师担任。

     

            

     

           716 由陕西妇源汇“益起来吧”举办的“劳动与尊严——孙恒民谣唱谈会”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工友之家”的总干事孙恒向来自西安各公益机构及热心公益的社会人士30多人以唱谈方式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

     

                   

     

           71727 无忧校园2013夏令营中学营在城固顺利开展,夏令营以提高学生自信与团队合作意识,校园安全为主,采用戏剧,游戏,绘画等方式。为期10天半的时间,共有70名学生受益。

     

           720 妇源汇农村社区发展部在山阳县召开了“以妇女、儿童为中心的偏远山区社区防灾减灾项目”总结会,当地合作伙伴、项目村干部及妇女报警队员共计78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项目历程,并就妇女报警队的未来、防减灾工作的可持续性和妇女如何更好的参与防减灾工作等进行了讨论,也对未来防减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723 “益起来吧”链接到金银街企业和罗先生捐赠给公益组织的会议桌与储物柜,并通过对几家公益机构的需求进行评估,将此次对接的物资捐赠给千千爱特殊服务中心。

     

           723  陕西益路人公益联盟负责人到访公益组织促进部,签订“西北民间公益领袖生命故事访谈”联合创新项目协议书。随后,就项目中的关键性问题进行讨论,确定访谈提纲和访谈名单,确保项目质量。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