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2013年8月大事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0:59:45 浏览次数:7

    72985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杜娟负责的亚行“山西妇女经济赋权项目”评估活动顺利结束。此次评估采用参与式方法进行,以项目村受益群体特别是社区妇女为评估主体,并兼顾项目的其它重要利益相关群体。通过评估,验证了项目目标实现程度,对项目的效果和影响有了全面的评价,同时总结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尤其对技术支持角色定位和管理架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山西省亚行项目办副主任樊彩英全程参与了评估活动。

     

    73187 无忧校园2013夏令营小学营在营地城固天明初中开展,共有749-12岁的儿童参与。小学营与中学营的顺利开展,为无忧校园项目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

     

    731810 山阳家扶核桃村项目暑期夏令营顺利开展,该夏令营共有70名学生参与。内容以体验教育、文化视野、自然科学、环保手工和亲子互动等为主,增进个体成员的沟通协调、团结合作、自信心、自我管理等能力,多样的活动,带给山阳本地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81 由南都公益基金会支持,陕西妇源汇公益组织促进部组织的“社区服务创新基金合作伙伴第二期分享会”在妇源汇“益起来吧”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邀请到陕西省社科院具有多年项目设计和评估经验的江波老师,与来自9家机构/社区的17位伙伴,就参与式项目监测评估进行了共同讨论。

     

     

     

    878日 高小贤老师应邀参加由民政部培训中心组织的西部地区社会组织服务人才培训,为来自陕西与新疆的100多位社会组织学员讲授了《社会组织内部治理与团队建设》及《人力资源管理》。

      

    810 蒲公英家园工作人员及2名志愿者带领31名流动儿童参加了由“西安光大国际旅行社”、“环球城国际大马戏”、“西安世博园”和“西安晚报”联合主办的“中国梦·世纪曙光”活动,为孩子们的暑假增加了一份快乐的记忆。

     

     

     

    812 陕西妇源汇应陕西省民政厅邀请参加第二届中国慈展会推介会活动。

     

    816 陕西妇源汇参加由省妇联举办的团体会员大会,并向业务主管单位汇报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81618 无忧校园运动游戏TOT提升培训在西海大厦会议厅顺利开展。来自城固县、蒲城县、淳化县的12所学校44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了来自台湾的资深培训师张雅期老师和洪玮蔓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运动游戏的应用。

     

     

     

    821 陕西妇源汇公益组织促进部针对由乐施会支持的陕西公益组织学习网二期项目进行了一次焦点小组访谈,来自5家机构的6位公益伙伴参加了访谈,对项目的实施及后续发展给出了不同层次和角度的建议。

     

     

     

    826 南都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林红与妇源汇公益组织促进部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南都基金会支持公益组织促进部项目情况,主要有三年项目成效、团队成长等。

     

    827 “西安流动儿童发展及融入项目”第一期亲子电脑班在蒲公英家园正式开课,共7位家长、8名孩子参加了第一期课程。

     

     

     

        8 蒲公英家园组织志愿者为等驾坡村的流动儿童及从农村到城里过暑假的留守儿童举办了两期夏令营活动,通过开展各种兴趣小组及组织生动有趣的游戏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