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2015年8月大事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1:00:01 浏览次数:23
        83-4日,妇源汇赵彬参加了由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与卓越领导力学院合办的“2015映绿培力计划之公益组织卓越领导力中阶系列培训认证课程”,并顺利结业。该培训共计2期,第1期已于6月举办,8月为第2期培训,本次领导力课程内容设计“接地气”,老师授课过程中,除了对理论知识的讲解,还更多的结合案例及自身经历,授课风格轻松又不失严谨,问答交错,发人深思。      

    83-10日,在山阳县妇联、山阳县教育局、项目学校的领导及老师等的大力支持下,由台湾家扶基金会出资,陕西妇源汇负责组织开展的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期间共有40名困境儿童在此度过了8天的欢乐时光。

     

     

     

    86日在山阳县妇联和陕西妇源汇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陕西妇源汇项目团队带着2015年山阳家扶核桃村暑期夏令营的40名营员观看了一场免费的电影。

     

     

     

        2015814-15日,妇源汇项目统筹赵彬受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沈文伟教授邀请,在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了由择善基金会资助的“云南鲁甸‘ 8.03 ’灾后援建项目跨专业培训 ——  培训者 (系列)培训(第四期 )灾害管理 —— 走入家庭、学校与医院中,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赵彬分享了妇源汇目前在防灾减灾领域的经验,并组织了为期半天的主题为“防灾工作走进校园” 的工作坊。 

    本次培训主要从家庭社会工作的视角出发,通过“培训-培训者”模式,把灾害管理带到家庭、医院和学校。培训内容将涉及到灾前如何从个人、家庭、学校和医院的角度做到防灾、 减灾; 灾后如何针对脆弱群体如儿童、 妇女等, 提升个体、家庭的抗逆力。

     

     

     

     

    819-21日,由壹基金发起的、陕西妇源汇主办的“儿童平安-减灾小课堂(2015年)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在西安政协大酒店圆满举办。其中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30多家公益机构、40多位公益人士及媒体单位齐聚一堂,为2015年儿童安全教育在全国范围内的推行揭开了帷幕,各位项目负责人总结及分享以往项目经验,总结成果、分享经验、展望未来。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