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专题
    • 龙年团建合影
    • 西安市妇联来访孵化园
    • 教育戏剧夏令营
    • 幼儿自主探索时间
    友情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第二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

    【开幕式】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张英:开幕式致辞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2/12 23:57:01 浏览次数:14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专家、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参加第二届西部社区服务创新公益论坛,本届论坛以“社区服务与管理创新”为主题,探讨社区服务发展对社会管理创新的促进作用,对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大工作部署具有非常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这将对我省的社会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代表陕西省妇联对本届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远道而来的兄弟省市朋友们能来参加本届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社区是人们日常生活和居住的所在地,也是提供公共服务的阵地,社会管理首先应该体现在社区服务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需要从加强和创新社区的服务开始,在服务中创新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推动社会管理与社会服务体制上相结合,在体制上的新融合,支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公众参与,这样才能把我们的社区服务做深、做实。 


        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也是党委和政府赋予妇联组织新的重大任务,也是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所在。今年以来,省妇联也着力开展了一系列的探讨和实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的途径和措施。同时作为研究会的业务主管单位,省妇联也一直大力支持以妇研究会为代表的社会公益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城乡基层和社区,提供优质服务,参与社会管理创新。

     

        今天举办这个论坛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探索,论坛将搭起政府、企业、公益组织和社会之间的协调互动平台,促进东西部地区社区服务的经验交流,发挥公益组织参与社区工作及社会管理创新的独特的作用。我在此也希望我们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和社区工作者通过论坛搭建的这个平台能够充分的交流,能够分享你们各自好的理念,好的先进工作经验,共同汇聚成为社区服务的新思路、新途径,为我们陕西的社会管理创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我们各位专家、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公益地图 | 在线留言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妇源汇性别发展中心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和平路93号世纪广场杏园5A 邮 编:710001
    电 话:029-87427076/87427026 传 真:029-87427078 E-mail:gdsoffice@westwomen.org
    陕ICP备11013745-1号 技术支持